成都成都

10月20-22日公司组织成都团建。
三天行程,第一天全员集体游熊猫谷、都江堰,整体印象是排队排队;下午自由活动南桥古城,基本上是吃吃吃;
第二天参观三星堆博物馆,一路拍拍拍,晚上东升街约了天涯同事冷总和段总,两个四川人为了照顾我这个河北人,点了微微辣的串串,三个人还是吃得龇牙咧嘴,酒足饭饱后逛太古里,不禁感慨,成都真是把裸眼3D的户外广告大屏玩会了;
第三天窝在酒店追了半天2019版《倚天屠龙记》,陈钰琪总是给我一种翁美玲转世的错觉,因为右脚实在是废了,想着周一还要上班,就没有安排行程。
周日晚上10点落地回家。

主观攻略:

1.如果想拍大熊猫和小熊猫,就快速步行到山腰,不要在山脚恋战,那两只黑鸭子真的不值得拍半天,小熊猫在山顶。

2.游都江堰不要为了节省力气坐游览车,事实上排队也在消耗体力。

3.三星堆博物馆入口的免费拍照送钥匙扣千万别拍,钥匙扣照片大概有指甲盖大小,两块塑料片固定,没有任何三星堆元素。一楼展厅可以拍一些照片,二楼除了青铜神树其他都不值一看,二楼的打灯就不如一楼精致,大概二楼都是仿制品。如果想盖章的话,建议别买旅游护照,直接买一个空白笔记本,甚至作业本就行,三星堆邮局的印章足足有几十个,旅游护照根本不够用。

4.关于某个美食,不要一到成都就直奔目标,比如老妈蹄花,在成都遍地都是,凭概率也能吃个差不多,有排队时间,到处走走也不错。

enjoy~

成都是把户外大屏玩会了


成都成都
https://dongjunke.cn/posts/2023/10/28/28450.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23年10月28日
更新于
2023年10月28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