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狂欢——石家庄2023年NCE动漫展集邮

10月1日带着我家姑娘开启了一场二次元的「特种兵」一日游,特地买了单日不限次数的门票。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这么多动漫装扮的小哥哥、小姐姐,小姑娘也破天荒社牛了一次,举起小天才手表咔嚓一顿猛操作,勇敢地和几个coser合影留念。

真羡慕这些年轻人,在这样的盛大节日里,穿成自己心目中热爱的形象,自信地穿梭在人群之中,这大概就是二次元的狂欢吧?

中午小姑娘饿了,看到两个展厅过道处coser们都在吃泡面+烤肠,以为自己的午饭也要这么对付了。既然买了不限次数的门票,那就不能将就,正定古城来都来了,一定得吃顿好吃的。

到了正定南城门,交通管制,车开不进去,只好把车停在古城外的停车场,步行过去。一路走走停停,吃了饭到古城楼上逛了一圈,这一天也走了1万6千多步,再到漫展已经是下午4点半了,进去赶了个末场,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Enjoy~


二次元的狂欢——石家庄2023年NCE动漫展集邮
https://dongjunke.cn/posts/2023/10/02/30489.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23年10月2日
更新于
2023年10月11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