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外拍,带你看美女![图]

  五一节阳光明媚,闲来无事(其实之前也挺闲)同朋友逛各大卖场拍摄他们公司设计的室内广告效果图,顺便抓拍几张路边的风景,稍作处理,技术不精,大伙批评指正。
  哈哈,就是标题党!小美女还没有长大,任何职业专注的身影看起来都那么迷人~既然进来了就说两句吧!

  始建于1950年见证石家庄历史沧桑的大众剧院即将华丽转身,向南面退距重建,新的剧院定名为大众演艺广场,又将成为这个城市的新地标。(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为其题写院名。“四大名旦”、“四大须生”以及众多有较高声望的国内外专业艺术表演团体都曾到大众剧院演出。)

  火车站北临品汇大厦前迷你水立方喷泉,吸引路人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当然也是孩子们的天堂。 

  通过报纸了解到,高架桥建设有不少女钢筋工,巾帼不让须眉,这个城市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舒适!


五一外拍,带你看美女![图]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5/02/12682.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5月2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