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的泥偶

  补昨天的图片,去后海了,光天化日之下来到后海实在是很不适宜,夜生活才是后海的主要卖点吧?
  这片已经被商业气息吞噬的胡同文化,只有在经过路边的健身器材时,萦绕在耳边的京片子才让人感觉这里的生活还在继续着。
  走出自己家小院的门就是一棵二级保护的古树,应该感到自豪吧?
  路边的门脸热情的大姐吆喝着10块钱两本,才知道隐藏在这密密麻麻的酒吧后面的还是和珅的府上……
  弹丸之地的恭王府门票居然高过故宫,YL兄说,看来一定要去一次故宫。
  野鸭子岛没去,但后海似乎真的有几只野鸭子,要么能有那么多人在湖边钓鱼么?对了,还有游泳的,如此不堪的湖水,可是苦了那些戏水的人们。
  路过一家饰品小店,纯手工的软陶挂饰,上有清晰的指纹印,一对老夫妻,很有意思,带回去家父家母一人一个。
  我自己也有一个老鼠的,可惜已经挂在手机上。


后海的泥偶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8/31/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8月31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5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