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城游记:只有河南

河南是我的第二故乡,曾在河南生活、学习过4年。9月初和家人到「只有河南」戏剧幻城2日游,算是故地重游,让我对河南又多了一层理解。

在「只有河南」的2天,可以说是一次奇幻之旅,跨越时空又如此真实,发生在河南这片土地上的桩桩件件,仿佛我是旁观者,又是亲历者。

「只有河南」大大小小总共21个剧场,2天时间并没有看完,因为很多剧场是需要观看者随着演员不断转场,几个剧看下来对体力是一种考验。真的是沉浸式观剧,尤其是李家村剧场,关于1942年饥荒那段历史,我读过很多文学作品,都没有这次感受真实,仿佛自己亲身经历一般,那些画面就在触手可及的眼前。

还有一个感觉,下次再有这样的出游,一定要备上相机快拆扣,来回转场是对体力的消耗,相机装到包里就不想再掏出来,即使使用腕带时间久了也只想装起来,让双手休息一下,因此错过了好多值得记录的瞬间。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主题曲MV


跨城游记:只有河南
https://dongjunke.cn/posts/2023/09/18/62896.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23年9月18日
更新于
2023年9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