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情,抢沙发

  话说有几日没有更新,尽转载了,某些同学颇为怨声载道。其实这几日俺也没闲着,忙追剧情、抢沙发了。当然不是韩剧也不是越狱更不是康熙来了,那是什么呢?先卖个关子。
  前些日子茶缸子博客突然爆料了天涯顶级忽悠大师Y老师的发迹史,甫一看罢标题,818一个天涯人的老脸,俺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看到Y老师一副二饼架在高耸鼻梁上那张苦大仇深的胖脸,俺也脚得颇有些大海的感觉,再看看Y老师博客中的大情小事,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真是催人尿下啊!
  自从茶缸子和俺的博客爆料了Y老师这些光辉事迹,Y老师越发谦虚起来,越来越有儒者的风范了,任俺如何访问路过再次路过,他老人家也不肯屈尊俯就俺的博客了,在两天前那个令人难忘的日子里,阳光格外地毒辣,可俺幼小地心灵却分明感到彻骨地寒冷,俺再次踌躇在灵魂切片的锋芒之下,去聆听那人间朋友的呼唤。
  没想到正好赶上Y老师在那里大唱颂歌,俺一阵眩晕,胃里那是一片翻江倒海,在看到一段评论后,俺再也没能忍住,哇的一声吐在键盘上,“Y老师的诗是发自肺腑的呐喊,诗歌节是阿谀奉承之徒献丑的地方,不具有可比性!”(后来转念一想,这都是Y老师的马甲啊,嗯,就是酱紫。)
  Y老师看来是深谙攻心为上的妙门,专拣俺跟茶缸子时常流窜的博客光顾,甚至还屈尊俯就,留下墨宝。
  在开心MM的博客上留下想要YY茶缸子的T裤的一段口误,却被八卦嫂子揪住,当俺再次YY糖夫人的比基尼时,八卦嫂子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俺龌龊的内心……
  俺心灰意懒地在漫漫的长夜里挥舞着鼠标,却不知道点哪,就在这万籁岑寂的夜晚,一道流星划过天际,拖着迷人的尾巴,哇哦!糖老爷现身了!此时此刻正值凌晨1点钟,倦意已爬满了俺的周身,一度遭追杀的糖老爷的出现使俺精神徒然为之一阵心情不觉为之一爽,就大喊了一声,然后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已是日上三杆,连安全帽都没戴就闯进茶缸子的地盘,发现已经搅做一锅粥。
  茶缸子又做预告了,不同的是,这次狠狠地挖了一个坑,令俺们这些勤劳善良勇敢的天涯博主们在一天内就掉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糖夫人厚厚的棉袄还没有脱完,开心MM那里滚石的美女没已经脱了又穿穿了又脱巡了几个来回。
  开心MM听到雪碧阿姨的口信,火速赶到糖夫人家里,看得已是头晕眼花四肢无力……
  于是俺把楼上虚脱的开心拖(此处为错别字,应为“脱”)了扔到池塘边暴晒做成开心鱼片下了酒。
  酒足饭饱后醉眼迷离的又逛了茶缸子的地盘,俺背对青天已是人声鼎沸,越过黑压压的人群,俺看到正在举行的武林大会。
  茶缸子大象装VS糖夫人比基尼 糖老爷马甲VS开心红杏出墙的T裤
  台下观众一片暧昧的目光,俺纯洁的心灵再次被粗暴蹂躏,评委不要毒、亲友团不要哭、选手不准搞绯闻!OMG!
  为此俺还专门做了一个山寨页面,叫做“追剧情,抢沙发”,吃过一块肉饼体力回复后,继续星际迷航ing~
  吃完最后一块肉饼后俺哼着小曲微笑走开。


追剧情,抢沙发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6/06/3043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6月6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