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天涯博客访客门事件[后续追踪报道]

image-20230323222937460
  按:天涯非著名草根博主米有资产阶级反忽悠斗士茶缸子兄2009年5月31日下午18时12分,正在天涯后台码字,接到留言一条“爱干嘛干嘛,有事没事动火干嘛?劝兄适可而止,有些事不知道最好。”这倒无妨,惊悚的是,此君居然列出了茶缸子兄的IP地址!
  威胁和恐吓是压不倒勤劳善良勇敢的天涯博主的!某些人惯用的伎俩恰恰证明了如余畅之流的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
  天涯博客异军突起一只恶狗,四处乱咬,目的不明,为免各位勤劳善良勇敢的天涯博主受害,染上疯狗病,小饿不免摸起一块板砖,试图吓唬一下,起码也能够使犬吠少几声,给天涯博客一片宁静。
  废话少说,看茶缸子兄的更新:

  八一八一个天涯人的老脸  
  一条留言,两个故事,三分天下,似是而非,五组数字。
  
  (一)一条留言
  2009年5月31日下午18时12分,正在天涯后台码字,接到留言一条“爱干嘛干嘛,有事没事动火干嘛?劝兄适可而止,有些事不知道最好。”这倒无妨,惊悚的是,此君居然列出了我的IP地址。
  注册日期:2009年5月31日,其他资料不详。其他信息我已抓图。
  巧合?抑或谁在找我搞恶作剧?
  
  (二)两个故事
  曹操大军沿江结寨,准备并吞江东。东吴君臣惊疑忧惧,是和是战难以定夺。还是毛小子的诸葛亮,与东吴群臣纵论天下大事。
  张昭,资格甚老,一是名人一头,孔明先生擒贼先擒王,气盛一筹,张老有点羞涩,无言。
  兵未战而气先怯,乃兵家大忌,想必诸葛先生深谙此道。
  然后,孔明先生居然毫不嘴软,充分贯彻毛主席老人家“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方针政策,居然口出“薛敬文无爹无妈”这种话。看样子30几岁的小青年口无遮拦,胸无城府啊!
  还是诸葛亮,《三国演义》第93回,该先生又口出污言秽语,居然“王朗听罢,气满胸膛,大叫一声,撞死于马下。”
  
  昨晚看法网男单,小纳出场,居然粉红上衣,黄色头箍。
  心里隐隐便有感觉,四届法网冠军、31场罗兰加洛斯不败,是否就此终结?要知道,美女莎拉波娃在赛场上也会跋扈的叫喊“FXXX”的。
  果然。
  一袭女装,大概纳达尔确实因为最近两年的骄人冲昏了头脑。
  兵未战而气先怯,乃兵家大忌,看来纳达尔需要读读《孙子兵法》。
  
  (三)三分天下
  先声明,我在“八一把一个天涯人的老脸”之前,是有充分理由的。
  所以我说话不客气是有底气的,但咱毕竟是草根,所以想在气势上先立住脚而已,小时候是读过孙子兵法的。
  尚未千呼万唤,便遇到了三分留言。
  
  其一,T姐姐等等站出来指责了。T姐姐一向是唱青衣,没想到今儿都改花脸了。
  T姐姐是直肠子,我但对灯发誓,她绝不是托儿,是我的好朋友。即使被她拍板砖,她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她大概不了解我的战术而已。
  对朋友,茶缸子甘愿两肋插刀!
  
  但对茶缸子认为愚弄朋友的、茶缸子认为的非骂不可之人,我便也不客气了!
  那我现在就不妨大大方方承认:我就骂人了,我用我新学的词骂人了。
  公车上,你看见一长发披肩男女难辨之人,跷二郎腿,大大方方把鞋脱掉放在对面座位上,老弱病残孕站在此人身边,你怎么办?
  
  大概错在骂人时机不对?我今儿把这事告诉朋友,朋友说:不到30岁的小青年啊,不懂过犹不及,狗尚未落水,你便痛打,焉有不错?
  所以,请T姐姐稍安勿躁,天热风干,小心火烛。不妨给个机会等弟弟把这事八完好不啦?或者真的茶弟弟不敢在天涯上八了,把一些东西发给你好不啦?
  
  其二,小饿等的支持,不再赘述,详情请参考上篇饿食伊链接。
  其三,一派朋友,宠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四)似是而非
  这篇博客是在一知名天涯网友Y老师本家发现的,转发一下,这个Y老师在我看来,性情中人,想必应该不会怪罪茶缸子。
  
  “这些牢骚憋了很久,不发不快。
  先从天涯博客说起吧,几乎我只要到一个博客里,在“最近访客”一栏里,都有TA的名字。想出名也别这么投机取巧吧,后来跟几个玩软件的朋友交流了一下,原来,人家用的是一种类似登录的软件。难怪到处都有TA的名字。
  其实,大家都觉得别扭不是吗?
  “那某某老师常来我博客呢!”
  “某某常来是常来,但他从来不留言啊。”
  要我说,TA常来常去的博客多了去了,全天涯几十万个博客,就好像没有TA没去过的地方,我说你也一中年人了,何必搞这些没有用的名堂呢?
  我多说两句,您老肯定受不了,说我没资格教育您老。可是,人生的常态是平静,您那样做不累吗?古人为什么要说“宁静致远”?而不说“激情致远”?就为一个天涯博客,您老都绞尽脑汁了,反过来问一句,即便您博客的访问量得了全天涯第一,你老的名气就会扶摇直上吗?
  私下拐弯抹角地交流了几位朋友,对您老的大名,全天涯写博客的人几乎都知道的,还需要什么?
  就一个博客能把你搞得神魂颠倒,现实里给你个小官儿当,您还不踩死几个人?所以,您也当不了小官。关于这个,我得多说几句。
  您老一定常去sina博客溜达吧,那里的第一第二永远是徐静蕾和韩寒,有技术人员做了个统计,他们的博客绝对是刷出来的。当然,sina认可他们做第一第二,但天涯绝对不认可您老的博客放到第一的位置上,那你瞎亢奋个啥呢?
  如我是闻,如我是见,天涯博客一直比较火的几个人里,您老不论怎么排都排不进去。尽管,天涯博客里,也有很多鱼目混珠的文字排在前排,但他们与公众的选择无关。如果您老真想把博客搞上去,我教您一个方法,到百度去看看各个分类的搜索排行,然后您把标题设置为那些TOP10里面的关键词,几天就能上千万,您又何必自己亲自动手满时间流窜呢,那降低了您的身价不说,还得欠别人人情。
  说一千,道一万,我没啥大的意见,毕竟我写博客也是娱乐,娱乐自己,娱乐大家。而您一个上了岁数的人,为一博客还那么鞠躬尽瘁,值得吗?
  要平静呀,亢奋是坏事的前兆。
  您在现实里一定做不了官,我说过的,因为你喜亢奋,到处转悠,惹得诅咒就多。诅咒一多,自然力就强了,您能高兴吗?
  所以,还是听我一句劝,别没事干全天涯博客里到处流窜,我看到你的ID就心烦,真的。我的几个朋友也烦,虚伪可不是用某种亢奋来表达的,物极必反。不信您等着看,徐静蕾和韩寒们会付出代价,实至才能名归呀,您亢奋换来的几个可怜巴巴的点击断然不是“名归”。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对了,再建议一点,亢奋对老年人可能不大好,还会带来心脑血管的疾病。为什么这么说呢?就一个博客点击您都那么在乎,现实里的鸡毛蒜皮的事情您肯定更在乎了,心脑血管的疾病就专门找这些人的。相信我,心放宽点,别没事干总招人怨。”
  
  茶缸子评:客流量这个东西,通常用于街头洗头房的洗脚妹,还真是不知道还可以用在名人博客上。真是:既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那怎么行?

  (五)五组数字
  Y老师在09年6月1日9点15分、9点16分、9点17分统计信息截图。(非刷新,是每次重新打开)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枝红杏出墙来
  
  以上图片选自网友博客,小饿抓取的某些访客一早的访问,事实上,这位大师通常24小时都随时登陆成千上万的天涯博客,即使他在梦中,或在路上。其实我发现的很多,但上班蛮累的,就这样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后记:我很支持茶缸子来818,这种行为非关风月只为娱乐,工作紧张,网上八卦也只是陶冶性情,我们在这里只是罗列一些事实,权当茶余饭后一些笑谈,道德?审判?这些都是其次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真诚的,将心比心,有人用心地挖掘事实,就有人真诚地去阅读,去思考……而不是摆出一个卫道士的姿态,因为我们只是些凡夫俗子。 ——小饿


惊爆!天涯博客访客门事件[后续追踪报道]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6/01/10692.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6月1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