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

  1、昨天之所以不再星际迷航,原因某些人是知道的,是去给姐姐当枪手了,我们是龙凤胎,花了那么多学费和精力,却让我去练字。嗯,就是酱紫。
  2、成都公交冒烟了,石家庄公交车厢内突然多出几个逃命锤,车窗上也贴了几张示意图,逃命分三步走:取下锤子—用力敲碎玻璃—闪人。再也没有听到1路车便秘司机咆哮“往后走”的声音,人与人之间的株距大了好多,突然觉得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也是件美好的事情。
  但是想起那个夜晚骑车送姥爷回家眼睁睁地看着出租车冲向老人家,虽然只是那辆车的底盘拖进了只野狗,司机在距离我们很远的地方刹住了车,看着受伤的畜生凄厉地叫着跑远,出租车也绝尘而去,我还是深深地自责。
  我带着小外甥女到超市给她买零食,走出超市我去推车眼睁睁看着她欢快地跑在前面一辆卡车从她身边呼啸而过,我大声喝止,其实卡车距离她很远,但我还是深深地自责。
  3、偶然发现郭跳跳郭松民老师的一篇文章,原来满脸师道尊严的郭老师也是如此八卦,我喜欢文章的前半截,对苏珊大妈极尽调侃挖苦之能事,但后半截打死也不推荐,八完之后板起脸又要教训人,郭老师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奈着性子读完,按他这么说范跑跑老师的声名鹊起也是西方强大的文化机器长期灌输的结果,他的走红更少不了跳跳老师背后默默地支持,谁说伟大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位默默无闻的女人?即使世人都抛弃了,他背后也会有个板着脸气得跳起来的老头儿。范老师无耻的行径令亿万粉丝揪心,还牵动着远在首都的郭跳跳郭老师。话说范老师早已在关天茶舍小有名气,郭老师就是那幕后的推手!
  4、“稍微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如果我们的铁骑继续前行,这个螳臂当车的歹徒,难道能阻挡的了吗?”——“国脸”去了,但他的音容笑貌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即使在Google上总是要背上“金锣火腿肠的真面目”“金锣火腿肠保质期过了还在销售”的黑锅。天堂没有敏感词,没有公告通稿!我爱北京敏感词,敏感词上太阳升 ~ 伟大领袖敏感词,领导我们向前进~
  5、很久没见过像样的书评,顾文豪的文字属于那种读上几句就明白他在做什么的那种,开篇“是要到翻看新书《我执》的时候,才察知这句话冥冥中的深意。”毫不做作,直言不讳地声明,我是在写书评,我是在帮朋友卖书。四两拨千斤的力度拿捏得还算到位。接下来此公又写道:“我不很同意说此书揭示了梁文道的情感隐私。”读到这里我放下报纸,跑到阳台独自一人狂笑10分钟。后面的内容同样打死也不推荐了。但我真的准备买下这本书,时间就在近期。哈哈!


这些日子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6/08/3267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6月8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27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