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天涯博客温柔的洗礼

  近日,天涯博客有些动作,美其名曰“博客优化”,很不假思索很违心地说,我是支持的。然后花更多的时间去实施这个想法,以便令更多如我想法的人得知我的伪善,人最痛苦的不是没有伟大的思想,是有了伟大的思想不能即刻得以表达。感谢天涯优秀的服务器磨练了我脆弱的意志,在一次次失败的提交后,我终于学会了淡定,学会了颐养性情,宠辱不惊,坐看日出日落风生水起。尼采说,人是一条不洁的河,我们要像大海,才能容纳每一条河流而不致自污,所以我们要采取包容的心态来面对天涯服务器无数次优化后带来的“便捷”。然而我们不是超人,我们只是过渡,是没落,是沉默的大多数,在大地沉陷,乌云升起,闪电还未到来的时刻,我们毅然决然地张满了世俗之弓,憧憬之箭即将离弦!

  我爱那样一种博客,不愿具有飞快的网速,一条评论胜过几百条评论,因为这一条评论的提交需要经历上百次百折不回的刷屏。

  我爱那样一种博客,他们有一群如此优秀的程序管理人员,从南海文化的荒芜之岛乘风破浪驾着海龟把千万的同道的人生联系在一起,他们宣布了博客USB2.0时代的到来,而将众多草根博主打入地狱。

  我爱那样一种博客,它的博主在阉割之前先抛出强烈的蔑视,耻于侥幸的苟延残喘,它所留下的,只是耽于名声而分文不取的无偿的点击率:因为它甘愿被和谐!

  我是天涯社区第5377498个ID,在我之前5377497个ID早已被和谐,我还能看到天涯社区第5377499个ID,我要沿着前人倔强的轨迹以卑微之躯继续为天涯博客奉献我空虚的灵魂!

  下沉,下沉……


接受天涯博客温柔的洗礼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8/04/03/63908.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8年4月3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