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风VS中国风

  闲来无事,随便翻看博客最后100名访客历史记录。一直对从google过来的访客颇有好感,使用google搜索在某些人眼里是个很值得炫耀的习惯,我揣测这种感觉跟白领们使用MSN所带来的优越感是犹有过之的。玉兰指优雅翘起,伴随着G.CN轻敲键盘的粉白轨迹,低调而不无张扬,特别适合一杯咖啡一盏孤灯内敛而晴朗的个性,然后googler们的G点也随之如潮水般涌上岸……当然百度是不够优雅的,李彦宏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梦想也只是一厢情愿的意淫罢了,中国风,从大洋彼岸吹来的黄发碧眼的西风似乎更能称得上中国的传承,而前者却因太多的意识形态因素退居其后。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吧?
  然而天涯以其和google之间的暧昧关系却做到了。


西洋风VS中国风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8/03/22/33155.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8年3月22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