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谦

  昨天刚刚把最近的一篇日志写完,不想在标题上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被当事人王同学发现后提出严厉的批评;郭同学也在第二时间跟进,对本人进行狂轰乱炸。
  而我本人也是即刻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遂对原有标题进行了技术处理,原有标题不便在此说明,否则就是再次犯错误。
  本来这是我的博壳将要在近期转型的一个步骤,不想在实践的对象上发生了错误。
  不管王同学会不会看到这篇日志,看了这篇日志会不会接受我的致谦,我都在这里对王同学,我亲爱的朋友,表示我真诚的歉意,以及由此带来的不良影响我都会全权承受,并且对其有恢复原有状态的权利和义务。
  真的对不起,我错了!
  请接受我的负荆请罪吧!
  饿食伊敬上
  二○○六年五月十三日


致谦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5/13/1867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5月13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