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吟的桃源

  昨天真的见到了悄吟,不是在梦里。
  悄吟。悄然吟唱。应该是我在天涯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一个痴迷动漫,多情善感的孩子。
  悄吟很久没有来他的小窝更新了,他的[过尽飞鸿]业已荒废了很久。
  朋友们都很惦记他。
  没事跑到他那留个脚印,也成了习惯。
  许多人都因此产生了幻觉,突然感觉悄吟回来了。
  其实没有。
  他的叶子经常有些小小的变化,有些小小的更新。那都是他潜心修改模板和大家一个个脚印踩下的结果。
  尽管悄吟经常称自己忙于工作,无暇更新博客,但是我还是会经常能够逮到悄吟上线。
  昨天就属于这种情况。给他发了条短消息。
  悄吟很是郁闷。只好硬着头皮面红耳赤地回复小饿。

(以下为小饿和悄吟的短消息,按时间先后排序,时间最早的排最下)
悄然吟唱? 还有这么回事啊,那个怎么添加的? 2006-6-3 16:27:00

饿食伊 我添加你为好友,论坛不到显示好友在线情况么? 2006-6-3 16:22:00?

悄然吟唱 嗯 上学真好 我去了趟大连 把那里的学校转了一下. 对了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2006-6-3 16:12:00

饿食伊 在准备四级呢五一回家同学聚会了 2006-6-3 16:08:00

悄然吟唱 我会尽量把这段时间的经历记下的 你最近怎么样 忙不 五一有没有出去玩? 2006-6-3 16:06:00 已收藏

饿食伊 嗯,努力找工作!相约在暑假了!呵呵 2006-6-3 16:03:00

悄然吟唱 我在找工作,平常实在很少有时间来.真正回来可能要到7月份吧.这些天真是太谢谢你了,呵呵. 2006-6-3 16:01:00

饿食伊 想死我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2006-6-3 15:58:00?

悄然吟唱 小饿好啊,呵呵,我来看看.最近好吧. 2006-6-3 15:55:00

饿食伊 终于逮着你了!还好么?好就不见!好想你啊,知道你上线了!嘿嘿!!

  后来加了悄吟的QQ。
  悄吟劈头就问小饿,你研究老枪的匿名留言代码成功了么?
  小饿一开始就被悄吟的话问迷了。
  我可以想象得到,我们勤奋的悄吟同学独自一人坐在电脑旁边,面对一大堆自己也不太懂的代码,孜孜不倦地复制粘贴提交……
  看来悄吟同学确是日久没来天涯了。
  我急急走在天涯的路上,飞快敲击这键盘运动着鼠标。
  迎面走来悄吟单薄的身影。悄吟淡薄名利,戒网归田。
  天涯排斥外族。
  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悄吟沉浸在自己的桃源里不能自拔。
  小饿是一语点醒梦中人。
  悄吟添着手指,心满意足。
  满意!满意!虽然网速慢了些。
  人是很容易满足的。
  PS:今天去了悄吟的小窝。悄吟已经换了天涯的新版自带模板。写到这里希望悄吟看到不要骂我,小饿揭你的老底。但是期盼着你能回到大家的中间。


悄吟的桃源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6/04/32738.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6月4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30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