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贱人

  中午突然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内容其实大家都经常见的:三人比赛拉屎,第一人拉@型,大家称赞;第二人拉&型,大家崇拜;第三个是你,拉立体等边三角型,大家惊叹!问咋拉的,答曰:拉完捏的!……
  但是我还是装做很纯洁的样子,好恶心啊……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孙子,全是被逼的,最近总是有人短信调戏本人,一个爷们家的,我实在想不出自己有什么可以#%¥#(以下内容被管理员屏蔽,原因不详)的。
  “再怎么也比你没卫生纸用手抠卫生,呵呵~~”
  我晕!这人八成是有病,发错了短信还以为调戏良家女孩有方呢……
  我决定给他点残酷看看。
  “你到底谁啊,我怎么不认识你呢?”
  “我是卫生纸,一次性的,寂寞的时候记得call我啊!”
  刚刚开始时就感觉是个陷阱,早就听说如今鸡鸡鸭鸭都很讲究效率了,都用手机短信拉客了,再也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了。
  晕!你别告诉我你是声讯台的鸡啦鸭的,谢绝打扰!
  你是个男的吧?只有男的才鸡吧这么贱!
  靠!我八成是遇到传说中的愤女了,估计是被残酷地抛弃了……
  但是考虑到今后还将使用这个号码至少两年的时间,惹毛了对方,整天骚扰,也令我挺郁闷的。
  我想我大概猜出你的职业了,我不鄙视你,希望你也不要妄自菲薄!不用回复。
  把手机扔沙发上吃饭去了。电视里正在放着刘德华演的一部电影,也不知道什么名字,“大雄哥哥”骑着三轮车飞驰在夜色中呼喊着大叔一下子垂垂老去……
  没想到手机又震了一下:
  “五一黄金情人!需要请拨139********!”
  大叔告诉他这就是人生可悲的是你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可喜的是你也不需要回到从前了即使生命只剩下了一天你也要笑着面对……
  “军科!晕了?我明磊!我什么职业?哈哈!”
  你是个职业贱人。
  我心里默默恨得咬牙切齿。英明一世的整蛊专家董某人居然就这么被涮了……


职业贱人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5/02/65008.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5月2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