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真令我郁闷!

  今天刚刚登陆天涯,看看这个web2.0到底改版到什么程度了。通过我的博客登陆了后台,发现很多朋友都更新了日志。第一个看到的是悄吟的日志。悄吟终于回来了,自然要跟他打个招呼,本想说,回来就好,可以既往不咎。因为这家伙虽然没时间写日志,但偶尔还要登一下天涯的。可提交后出现了“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的页面,试了好几次都是一个结果。其他朋友的日志我都仔细地拜读过了,也都有好多话要说的,提交评论后返回的页面也都是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我很冤枉啊,要大家说我小饿看帖不回了。很郁闷,在这里发表一篇声明,希望大家谅解,下次如果网络顺畅了一定补作业!
  唉,也不知道这篇日志能不能提交了。
  爱也天涯,恨也天涯……


天涯真令我郁闷!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4/16/61009.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4月16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29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