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天涯公测发一篇日志

尊敬的天涯网友:
  
  天涯社区的新版博客系统将于今天开始测试。
  
  天涯博客(http://blog.tianya.cn )开发于2004年初,是国内最早的博客系统之一。几年来,天涯博客以其平实、人文的氛围,深受网友欢迎,被网友称为”草根博客”。是的,天涯博客,乃至整个天涯社区,都是为普普通通的网友服务,在这里无论你是”名人”,还是普通人,都是天涯的网友。
  
 天涯博客受到网友的喜爱和欢迎,是我们的荣幸;但同时,我们也必须实事求是地承认,由于天涯是国内最早的博客开发商,博客系统开发的时间比较早,一些功能现在需要完善,一些界面需要修改,以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鉴于此,我们决定对天涯博客系统进行一次大的改版升级。目前主要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今天开始上线测试。
  
  在上线测试过程中,我们非常感谢您能通过邮件:libing@hainan.net给我们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我们也希望您能多多包容,因为新版系统改变比较大,可能会对您已有的操作习惯不吻合。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我们除了希望您通过邮件:libing@hainan.net告诉我们您的试用感受,更感谢您的耐心来适应新系统的变化。谢谢!
  
  同时为了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准备了500个社区大红包和100个天涯相册,只要您的建议和反馈被我们采纳,我们就会给您赠送积分或者开通相册:)
  
  总之,天涯博客新版的上线,是我们的一点努力;而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用户更满意!
  
  测试新版博客的方法是:
  1、从社区首页登录;
  2、点击左侧导航中的“天涯博客”,然后点击“我的博客”,进入旧版的管理后台;
  3、在旧版的管理后台里面,有“测试新版博客”的链接,您点击这个链接就可以开始体验新版的功能了。
  
  谢谢您的参与!
  
  天涯社区产品部博客项目组
  
  2006年4月14日

ps:好多功能还是看不懂啊,而且不知道象我这样的自定义模板今后如何使用这些新功能?


配合天涯公测发一篇日志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4/15/2065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4月15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29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