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五:我不是黄蓉——小人物的鸡毛蒜皮

  七
  今天暂停一下追溯的叙述方式,插播一段全朋最近的情况。
  全碰得了二等奖学金,全舍皆大欢喜。
  前天晚上阿牛仰在床上:我向你们宣布一件事情,我准备追xc了!
  我们都很诧异,然而全碰却放任阿牛向他的挑战:你追就追吧我不反对。
  阿牛接着说,你们知道全朋为什么能拿奖学金么?诶吆——我算知道了,都是追求xc的结果,你们看咱专业三个xc迷都拿奖学金了,如果我追求xc,说不定明年还能拿个一等奖学金呢!
  噢——一片大彻大悟,原来如此!
  “明天全朋你要跟xc说一声,我要追求她,让她有个心理准备哦!”
  
  但是我们更关心全朋那天晚上为什么回来得很早,全朋一回宿舍就歪在床上,作痛苦状。
  “今天晚上可把我给气坏了!哲人居然抢先把我得奖学金的事跟xc说了!还专门跑到自习室五楼,xc和他到四楼来问我。”
  “哲人居然在自习室大声地说,我终于有件拿得出手的衣服了!”我们都知道哲人也得了奖学金,但是对于哲人也能得奖学金这件事情很是不解。“真是气死我了!”我们知道这是全朋很是沮丧,哲人不但抢了他的机会还抢了他的风头,没能让他在xc面前表现一番。


连载五:我不是黄蓉——小人物的鸡毛蒜皮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5/11/05/50820.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5年11月5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4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