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石家庄拆大字运动

  今天路过体育大街跟槐安路交叉口,发现广电中心东边的中核第四研究院楼顶的大字没有了,最近几个月好像很多楼顶的大字都没有了,而城管局的解释是:1、这些大字平时维护的都不是专业人士,有安全隐患;2、影响市容。

  可是楼主要问,石家庄究竟要为市容制造多少形象工程?新火车站楼顶的“石家庄站”为什么不拆除?火车站人员流动那么大,楼顶的大字就没有安全隐患么?

  各楼盘在自己的楼顶加上楼盘的名称为什么就影响市容了?楼主觉得楼顶大字能方便路人辨别方向,外地来客也方便找到目的地,怎么就影响市容了?
  石家庄从前几年把楼顶弄成红屋顶是为了美化市容,可有关部门调查过有多少小区因为改造成红屋顶到了雨天就严重漏水呢?
  石家庄的有关部门可不可以不只是大造面子工程,能不能为百姓做点实事呢?


2012年石家庄拆大字运动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2/11/10/4691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2年11月1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