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阁楼续

  当年也是你
  小钱是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来这个学校已经一年,这个暑假也没有回家,白天做一份代课老师,晚上用赚来的钱上网,可谓良性循环。可是最近却不干了,每课时可怜的薪水也就罢了,还规定不得迟到早退,否则从薪水里扣除10元/小时。小钱代课每月也就挣个200元左右,似乎也承受不起这种款待……小钱是个很热情的人,每次到他们宿舍串门对我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是我很是不好意思,左一个学长又一个学长,仔细想想自己三年前初来乍到,亦是如此,如今三年过去了,很有些感慨。

  等待戈多
  得知2008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的消息后,第一个通知了王同学,你等待的戈多先生来了!
  可是最后王同学却变成了戈多。QQ昵称也改成了等待戈多,其实应该更改昵称的是我啊,直到我离开学校王同学也没有返回安阳。不知道王同学买到烫手的戈多作何感想?

  卷入故事
  看多了网络上的爱恨别离,太多的爱情象股市的泡沫一样在眼前灰飞烟灭,悲剧也好皆大欢喜也罢,情节的发展都不是为我们所控制所左右。当有一天忠实的看客最终也被卷入缠绵凄恻的肥皂剧,而且充当圣人的角色,这不能不说是件失败的事情。虚拟世界里的情节在自己的意志下有条不紊地发展着,现实世界里的男女主人公安睡、梦回都无法预料,我是不是该窃喜?即使是噎泪装欢。 
  PS:敬告某些人,我的QQ空间懒得更新,也不会打情骂俏,不必披着马甲频繁踩踏我的空间了,你来了我回访,然后你发现我来过你空间,你再来看看我是不是写了对你来说有用的文字……放心!相信我守口如瓶不亚于党,以前的鸡毛蒜皮就算要写也不会在网上公开发表。这样来来回回,大家也都没怎么更新,既浪费带宽也浪费表情,有意思么?况且逻辑思维是我的弱项,分不清男女,两三条线索错综复杂也使我精疲力竭。适可而止吧!


走下阁楼续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7/08/26/14301.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7年8月26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