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本博客停止更新

 权衡了很久才决定在电脑屏幕上敲下这个标题。决定考研也是在进入大三后第一个月里思想经历苦苦挣扎的结果,虽然被巨大的不舍的情绪自始至终纠缠着,然而自己从大学入学以来一种低人一等的情结就盘桓在身边,挥之不去,为了梦寐以求高高在上的理想,曾经不懈的努力,现在没有放弃,将来也不会放弃!

  前几天omega333和破碎的吉他同学还在感慨博客意志力的问题,omega更在我的博客上留言即使有一天自己再也写不动了,也要支持我的博客,关注我的“政治评论”和“时不时好玩的东西”。我答应她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天涯博客服务器down的一天……

  没想到,最先离开的竟会是我……

  之前也就是在我刚刚来到天涯博客的时候,认识了悄然吟唱、在网一方等等一些朋友,悄吟几经离开回来反反复复,如今这个痴迷动漫的孩子已经彻底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为自己的生活工作急急的奔波;一方斑竹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经营的天涯博客技术论坛都市霓虹一度荒芜,但是这段时间偶尔还能看到他的模板作品发布,真的希望他就此再次会到大家的群队里来。

  对抑郁心理学颇有研究的缘木求愚兄也是很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

  这些都是我初初来到天涯的朋友,最后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位,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坚持到今天,虽然我的博客没能活跃到它1周岁的生日,11月4日,然而饿食伊的博客历史已经有两年多了,从大一就开始。一直以来21℃都是我的骄傲,从一个满身珠光宝器极不协调的孩子成长到今天点击率3万3千多次天涯综合排名1884也不能说是无敌ID的博客,有大家的支持也有自己不懈的努力,特别要感谢老枪同志赠予的模板,以及kelein同学设计的banner,21℃才成现在还象样子的blog。

  还要温情地公布以下ID一并表示感谢:

  唐僧他娘 wanqi 乱糟糟的心情 susanwang_1980 容易满足的巫婆 月华倾城 seonlady 筱秋魚 lynn 张福亮 步行老街111 独去闲 漫过心线 田沙 白菜0723 革命时期的猫 就这样浅笑以及搜狐博客的凌言随语

  wanqi和老街大姐,谢谢二位在投稿方面的指导,小饿恐怕暂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在这一领域的尝试了。
  kelein,很遗憾不能和你探讨梦的解析了。
  还有我身边不离不弃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路的鼓励与支持。

  我向某些人许诺过的要坚持写到大学毕业的誓言,请原谅我不能够实现了!

  这两天一直在准备考研的复习参考教材,拜托高中的好友洪绪到河北大学友联书店买来《中国现代文学史》和《语言学概论》,又和永雷到图书批发市场买了一部分指导书,可能还有一部分没凑齐。

  仔细研究了河北大学2007年考研大纲,有些教材和我所在的大学的教材有些出入,有些教材需要自学,而我只有1年半的复习时间,可能还不到。

  之所以选择离开也是基于以上的原因。月星说我变得越来越沉默了,仔细想想,我也是很少在QQ上畅所欲言了,他说没有必要封了博客,我明白,做好博客是要付出很大的时间和精力的,不能让博友们每次来到自己的博客始终是一成不变的内容,多多浪费表情。离开只是暂时的,最早一年半,最迟两年半,我还会重来:如果2008年没有考取,2009年再拼一次!再来时我将是成功的,就让我们就此做这个约定;如果两年后我还没有回来,那我就是象悄吟同学一样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以及一切琐事而奔波了……我希望我能够成功回到大家中间!(但是,两年后还有博客么,网络每天都在变化发展,等我回来时,我还能跟随上大家的节拍么?恐怕就和我当初嘲笑悄吟一样吧?)

  请允许我以汪国真《热爱生命》的诗句结束21℃的最后一篇日志: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通告:本博客停止更新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10/05/19991.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10月5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30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