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色录像事件

  最近查看我的站点流量统计,频频出现被百度搜索的现象,自己的博客被别人通过搜索引擎搜到很感到高兴。
看看都是使用的什么关键词呢?
 “黄色录象”!
  起初我还不在意,本来我在很久以前写过一篇题目很暧昧的文章,叫做《黄色录象的记忆》,其实是抖了个很大的包袱,通篇都在回忆我童年时代的一些琐事,到结尾时突然冒出一句:我听罢很是兴奋,天地良心,我一下子跑到电视旁边,指着屏幕中的画面得意地说,我也看出来了!叔叔们很是诧异,我便指着闪动的霓虹灯说,这是黄色的!
  后来干脆用黄色录象作为题目了。
  过了几天,我每次打开我的站点统计时都会有不同地方的网友通过百度使用“黄色录象”这个词来到我的博客,使我感到了事情有些蹊跷:偶然一次还可以接受,可人们没事都在搜同样一个关键词,一定有说法!
  我注意到,百度页面下方相关搜索有: 跑跑 ka d ing 车录象 魔 兽 录象kad ing 车录象等等, 就突发奇想,是不是kad ing 车 或魔 兽游戏里面有了黄色录象?这只是我的初步猜测,具体情况我将继续给予密切地关注。希望广大博友及知情者及时提供有效线索!揭开这个蹊跷事件的迷人面纱。


关于黄色录像事件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6/24/6289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6月24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30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