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电台 | 夜空下的声线——贱友阿牛参加校园歌手大赛

  今天民主生活会上阿牛同学再次回忆了他那不堪回首的童年,以及自己大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很有兴致地听着,台上人们大概都讲了些个上台演讲能够锻炼一个人我们是中文的人不似理科的人能够嘴也不动都能赚大把大把的钞票参加校园歌手大赛才发现我们的班集体也不是缺少活力关键时刻也都还能站出来释放一下自己久违的激情因为这样如此这般所以如何如何……
  后来老大同志很高兴地感谢大家能够来参加他主持的政治学习会,这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团结的会议圆满的会议,然后纷纷散场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包括阿牛,阿牛又要去录制歌曲伴奏带准备复赛的曲目。
  时间2006年3月20日,星期一,月黑风高之夜,地点学校篮球场。
  我敢说阿牛的演唱是全场最疯狂的一个,事实上也是如此,如此盛大的场面自然少不了阿牛这个飙麦的拥趸,篮球场上也是一片趋之若鹜。
  阿牛很不幸地被排在了第28个上场,这对我们的耐心的考验很受打击,但是真正的英雄都是在最后才杀出场的,阿牛排位靠后也有他一定的优势,好让评委们知道,嗯,是金子的总会发光的,有比较才有会有标准。为此阿牛那天晚上破例吃了很多东西为的是能撑到自己上场的时刻,同时又顾及到万一中途消化道工作产生噪音打出饱嗝的尴尬,阿牛在校园里来回走动,以便加快食物的消化。以至于人们见到阿牛都一致认为他很紧张坐立难安,徘徊不止。
  阿牛款款走向场地的中央,一句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觉得很心酸,阿牛也是孤单一人,而这几天我们为他的个人问题也是全体讨论到深夜1点,徒增黑眼圈……

  既然是21℃电台,也该那出点真东西来,下面就是阿牛演唱的录音片断,录音师全鹏很不具有专业精神,阿牛的声音亦是飘飘缈缈,好像在呻吟。采音很嘈杂,也是录音师的道具太简陋的原因,还有业务不精通。昨天我让全鹏把录音发到我的邮箱里,晚上问及发送经过,我那个寒啊!他居然给我发送了一个快捷方式过去……

  今天来写日记时特地回寝室取来全鹏的mp3,只好自己上传过去。
  阿牛最后也没来找我,他说好录完了节目带就来找我的。
  然而在发布这篇日志的时候却出现了很奇怪的现象,明明贴上了歌曲,在叶面上却没显示。郁闷!
  大家如果看不到就先复制下面的地址听听阿牛的在夜空下的声线吧!
  相关链接:http://mm.blogcn.com/musicdata/2006/3/23/wood74,20063239282346.mp3


21℃电台 | 夜空下的声线——贱友阿牛参加校园歌手大赛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3/23/54311.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3月23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29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