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绿洲也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石家庄恒大绿洲也是一个豆腐渣工程,掉了两层楼高的渣。
@孟里说文史:据说,层层转包后,一个卖掉渣饼的最后接了这个项目。
@石家庄微吧: 庄里的楼,开发商是卖掉渣饼的么?
@石家庄团房网: 小编记得小时候家乡有一种饼叫:土掉渣~~号称中国式匹萨!中国是建筑之外墙掉渣……亲们回家小心了!注意安全啊!
@超电小魔女:本来想买这个项目,后来机缘巧合听到点内幕,果断住手。另,目前石家庄的房地产项目,没有值得购买的。

贴一篇天涯网友@剑气豪情 的博文,一个恒大绿洲业主的血泪控诉:

恒大还是先将你房子弄好再管足球吧

我2010年10月全款购买的石家庄恒大绿洲的一处小三室的房子。当时业务员告诉我你今天一定要定下来,否则明天就涨价了。我说挑哪套房我自己做不了主,得家里人一起来啊,但今天家里人肯定来不及过来了,业务员说没关系的,你先随便指定一套,明天你家里人来后再挑,我们把系统里改一下就行,于是我就交了定金,让他们随便给我指定了一套房子。可第二天我们全家过去的时候,告知系统已经不能修改,他们指定的那套房就是我的了。我当然不干,反复交涉后,给了我1个点的优惠,让我把这套房接受了下来。

两年后,房子交工了,因为是精装修的房子,交房时发现些问题,让他们一一记录,承诺尽快给我修复,然后给我打电话,这一拖就没了音信。

旧问题没解决完,新问题却有层出不穷。先是冬天没暖气导致下水管冻住,楼上的生活污水溢到了我们家,导致橱柜被泡,被泡之后就发现号称不锈钢的水池子和灶具长满了锈斑,这眼瞅着已经拖了快一年时间,我很生气,找物业管家于某帮我解决,服务态度很好,承诺几天就弄完,可又拖了很久,在我催了几次后,才把水池和灶具给我换了,可不能用的视频对讲机一直没有更换。

我看其他也没太大问题,请于某给我做保洁,我先收了房。于某告诉我他已经不管这栋楼了,给了我个杨某的电话,说有事找杨某。我打电话找杨某,说还有一个对讲机问题没解决,给我解决了,我就收房。杨某说对讲机问题太多,现在都没有可更换的,给了我个刘监理的电话,说这事归刘监理管。我又找刘监理,刘监理说如果其他没问题的话,可先签字收房,你放心,这些问题你签完字我们也会处理,因为你不签字我不能给你保洁。我于是签字,证明之前的问题都已解决。

在我签字的第二天,发现储物间房顶有洇水痕迹,我于是马上找刘监理上去看,他说放心,我马上着手解决,等我消息。当天他告诉我已经去楼上查过,打了压,楼上水管没有漏水,楼上人家也没有在这个地方放洗衣机,不过你放心,我们肯定找到原因给你解决。

再等一天,我再去看,厨房吊顶处也开始洇水,马上找刘监理,他告诉我他已调往二期,此事归彭某管,并且给了我彭某电话,我又联系彭某来看,初步确认是地暖水管漏水(此时地暖正在试水),告诉我马上解决,让我等电话,隔两天再去看,储物间洇水依旧,厨房房顶的一小处洇水却已经蔓延到大部房顶。我再电话彭某,问他为什么还不解决,答曰已被调到华府,此事不归他管了,给了我个张某某的电话。

我又给张某某去电话,说周六他休息,周日肯定过去看,让我放心。等周一我再去看房时,发现厨房已经不再是洇水,而是滴答水了,原来没事的客厅也开始哗哗滴水,再联系张某某,张某某才到现场,表示肯定给解决,让我放心,并且弄好后会给我电话。

中间联系过张某某一次,说已经找到楼上地暖露点,并已解决,回头确定不漏后,会将我的房子回复,我去看过一次,确实已经不漏,于是等待他们给我回复。十几天过去,仍然无人给我打电话。我再联系张某某,告诉我他已经调到华府,这事不归他管了,让我再找开始时候的杨某。

我再打电话给杨某,杨某回答,他们说走就走,没人和我交接啊,你那房子到底什么样了,我也知道啊,这样我去看看再给你回复啊。

没人解决问题,没人谈赔偿,所有经手的这些个小孩儿服务态度都很好很和气,每个人都承诺会马上给我解决问题,但无一例外的都以调走作为结束。





石家庄恒大绿洲也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3/08/19/51284.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3年8月19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