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了解的石家庄43中跳楼女学生自杀真相

  事件回顾:@慧眼观网 爆料:2012年9月10日19时许,石家庄43中一初中学生在水云间小区坠楼身亡。
  
  事件发出后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转发回复微博询问事情的原委。奇怪的是,第二天的媒体并没有提及此事,有网友反映此事已经被封锁消息。楼主无意间收到一封自称死者小学同学的邮件,从中可以侧面了解到一些情况:
  之后好久我回忆起来,在微博上看到说一名43中的学生跳楼了,但我不知道是你。
  13号晚上,我收到消息,说你跳楼自杀了。当时脑袋空白了五秒,啊的喊了一声,不相信。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很不能理解,你家庭富裕,父母民主,学习又棒,怎么就想不开了呢。
  小学毕业之后我们便没怎么联络过,但是我听他们说,你变了,变得沉默寡言,衣着颜色,非白即黑。
  就算是因为青春期变了,我也有疑惑,你变化那么大,爸妈难道一点都没有过问吗? 没有发现不正常吗?
  后来我返回去找那条微博,晚上七点,也就是说你放了学之后。还有,为什么会选择在教师节那天呢? 我有想过是和老师闹矛盾,后来排除了。最可能的,是抑郁症。这是精神疾病,不挑人的。
  就在刚才,我去了一趟你空间,发现了一点东西。10号凌晨,你的说说是 :说一句提前24小时的话,哦,应该不到24小时、对不起,害你那天晚上那么辛苦地找我…… 九月九号,七点 But this time i won’t tell anyone.
  八点,为什么我们家一定要住5楼呢……
  原来你早就想了……
  小学时的你,性格开朗,成绩又好,最不赖的你拉丁舞也是强项。怎么就这样了呢?有没有替你父母想过呢
  你就这样消失了,或者说去了远方。
  
  家庭富裕、父母开明,这样的孩子却患上了抑郁症,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花一样年纪的女孩走上了绝路?难道不值得教育、管理部门深思么?仅仅封锁消息就能避免悲剧么?


我所了解的石家庄43中跳楼女学生自杀真相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2/11/10/1719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2年11月1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