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抢楼技巧(另附战利品)

  如今各大论坛抢楼活动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站方和商家合作,既达到了商业宣传目的,网友从中又得到实惠,小到牙膏牙刷T恤,大到笔记本液晶电视汽车,一场轰轰烈烈的网络革命正在酝酿,潜伏在网络背后的一支强大的群体也正在崛起——抢楼团。
  
  奖品诱人而又能轻松到手,资深的网友们岂能坐视?尽管如此,许多网友时间精力投入了,却入得宝山而空手归,于是四处散布网站的谣言,称抢楼另有猫腻,但是小饿认为,既然是网站官方的活动,而且有赞助的商家,肯定不会有假。抢楼其实是运气加技巧的一项活动,许多网友图有一腔热情,却不得要领,难怪要失望而归。
  
  小饿也曾经参加过天涯几次举办的抢楼活动,在交行和天涯合作的那次抢到10元话费,周围的朋友在前段时间也抢到了很多衫寨T恤,小饿愿意把一些心得同大家分享。
  
  首先,要清楚抢楼的种类。抢楼一般有两种,或直接跟帖或抢相应楼层,而且都会有限定的时间区间,我们一定要看清楚截止的时间,以免过期功劳白费。
  
  其次,要清楚抢楼的要求。抢楼活动一般都会有商家赞助,既然是赞助,肯定会要求网友跟帖抢楼时按照一定的格式(口号)进行,我们在抢楼之前一定看仔细要求,编辑好自己的口号,保存在写字板里备用。口号最好是自己原创的,不需要有多么好的创意,只需符合要求即可,当然活动另设最佳创意奖除外。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可随意回复,越简单越好,在天涯当然就回复一个“3”了,因为天涯论坛一个回复可得到3个天涯分,只是天涯灌水传统,跟帖“3”不会有斑竹以灌水名义删帖。
  
  再次,要选择好的工具,备好足够马甲。
  小饿所知道的抢楼方法有两个,一个是N个马甲+火狐马甲切换器抢楼,一个是用一个ID+抢楼工具抢楼。
  N个马甲适用于抢楼人数比较多的时候,为了躲避论坛发帖限制秒数,马甲轮番作战才能有效利用时间间隔,稳稳拿下。关于火狐马甲切换器的使用方法小饿不准备细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百度“火狐马甲切换器”有很多专文介绍。
  用抢楼工具抢楼适用在夜间,抢楼人数不是很多的时候,我们可以只开一个ID,端杯茶,在电脑旁看着抢楼工具自动灌水。这个软件的名称叫“BBS抢楼利器”,是一个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文件,把预设的灌水语句写在Messages.ini文件里(文件里本来已经有一些语句,可以按照活动的要求,把我们需要的口号替换掉原来语句即可),登陆ID,打开抢楼网页,将该软件置于网页前方,点击开始,软件会自动识别ID、帖子主题及发表按钮,然后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循环发帖。
  
  值得注意的是,天涯论坛城市版、副版有楼层显示,主版是没有楼层显示的,这怎么办呢?小饿告诉大家一个窍门:看该版面列表里抢楼贴的标题后面,会有回复数量显示,不断刷新列表就会实时了解最新楼层的动态。
  
  最后,如何知道什么时间有抢楼活动呢?
  小饿有几个办法:
  (1)经常关注“我的天涯”页面右上方社区公告;
  (2)有可能的话添加一些官方活动的ID,比如最近的“占衫为王”这个ID,是衫寨天涯的活动ID,他会不时发布一些抢楼的帖子,如果我们是他的好友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在好友新鲜事里第一时间知道呢?当然现在添加天涯好友是需要对方同意的,人家加不加你就要看你的人品和运气了,呵呵;
  (3)加一些相关版面的网友交流群,QQ群是小道消息散布最快的地方;
  (4)最后,大家也可以经常关注小饿的四楼瞎想博客,因为小饿也是一个热衷抢楼,热衷捕捉小道消息的人哦!
  
  总之,抢楼靠的是运气加技巧,付出智慧和汗水,就一定会有收获!让我们将抢楼的运动进行到底吧!

  附图:即将收到的战利品
  


天涯论坛抢楼技巧(另附战利品)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12/02/54886.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12月2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