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势的“快女”还能否体验到高潮?

  向以制造人妖级艺人的湖南卫视楼几经波折,终于又重新拿到了广电总局衙门的批文,2009年度新的男人婆计划又将启动了!
  新的批文约法三章,评委有绯闻的不要,眼泪一律不得播出,选手没非要唱红歌——这无异于给正处于生理发育期,荷尔蒙加速分泌怀揣梦想加臆想的快女们灌了避孕药上了节育环去了势。春哥笑了,这回不用回家吃玉米也能减肥增肌了,谁说杨二不如男?柯大妈也不用当众吐个大毒舌头了。
  中国移动着急了,不发短信怎能带来激情万丈的互动效果?不让下载彩铃怎么拉来赞助?
  导演急了,不让抱头痛苦怎么能体现快女们被虐受虐荷尔蒙释放后的快感?
  各大网站着急了,不让网络拉票没了访问量还让不让人活?
  62岁的贾奶奶急了,专门乘火车从沈阳赶到长沙,一首《贾奶奶想当明星》也要high。
  天涯的非主流脑残们急了,枕戈待旦盼望着人山人海万人空巷的高楼拔地而起,然后身披拾掇了一车的马甲挺身而上,高呼:快女们上了节育环,我们还要high!
  CCAV急了,有一小撮反动势力妄图推翻春哥打下的天下,事实胜于雄辩春哥的成就不容质疑,快女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CNN急了,湖南卫视举办快女有失民主,荷尔蒙分泌自由不容干涉!
  CGX急了……
  萨科奇急了……
  阿扁急了……
  孙东东教授急了……
  ……

  下期预告:小饿818系列将隆重推出天生丽质秀外慧中,以伟大的网络战士、杰出的女愤青、精分派无坚不摧半路铩羽的爬楼高手、天涯博客优秀的萝莉博主、未来的自由主义精英、3岁以下婴儿的好保姆、10岁以上幼齿的启蒙老师、20岁懵懂青年的御姐、30岁而立男士的厨房好帮手、40岁中年大叔的咨询师、50岁大伯的人生规划师、60岁老大妈的贴心知己著称的美丽的kaka12345,好好期待吧!


去势的“快女”还能否体验到高潮?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5/10/3482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5月1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