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不知道起个什么题目好

  在学校机房整理毕业论文的资料,校园广播里传来班得瑞的音乐,也忘了叫什么名字,所以记忆犹新,那曾经是我博客的背景音乐,后来某些人不太喜欢,我很爽快的撤了。
  我明白,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也喜欢,说喜欢的不一定是肺腑之言。干脆连背景音乐也省去了,好让访客更多的注意花在我所写的文字上,即使有奉承之言也没必要赞美花花草草吟风弄月说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言语……真的,不用的,来我的博客的人,有时间我都要一一回访,喜欢了就交换个链接,有意见了请爽快提出来,不要让我总认为自己很不正常,这一年来的发生太多事情使我逐渐认识到我是那么正常的一个人,不要让你灰暗的内心来照亮我运行的轨道……
  班得瑞的音乐回响在我的博客的时间是在去年的这个时间,去年的这个时间,我象只鼹鼠一样无声地蜷缩在家中,绝息交游,为所谓理想远离了朋友,拒绝了关心我的人们。如今一年过去了,一切尘埃落定,我还是回来了。回想一年前这时的自己,百感交集……
  音乐还是在杂乱的邮箱中找到,放在这里算是一种纪念,一种缅怀吧!
  我会以一种中正平和的态度面对随之而来的一切,不去逃避。


实在是不知道起个什么题目好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8/03/05/35645.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8年3月5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