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发现天涯博客一个人性化功能

  鼠年到了,在这里首先祝广大天涯博客的筒子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今天在浏览博客时,偶然发现天涯博客一个新的功能,可谓人性化至极,特地向大家分享。
  天涯博客素来以网页打开速度慢著称,而且在网络拥挤时有时评论还提交不上去,费了半天的劲码好一大堆文字给喜欢的博客留言,点提交结果网页返回的结果是找不到服务器!顿时索然无味,连重新发布的心情也没了。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在输入完毕后把文字暂时复制在粘贴板上,以备万一。
  现在好了,天涯博客在我们发布完评论后会自动把内容复制到粘贴板上!
  我发现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个功能可以让我偷个小懒,相当于短信群发了……

image-20230323223536338


【分享】发现天涯博客一个人性化功能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8/02/07/54216.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8年2月7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