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亲爱的伊妹儿:鹿泉双截棍事件后续

亲爱的伊妹儿们: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称呼,这个粉丝团的代号是昨天拜天涯之有为青年——kaka所赐,小饿很喜欢这个称呼,就收下了,在这里向kaka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表示我的诚意,郑重地授予kaka伊妹儿粉丝团团长的称号,希望在kaka的鼓动和带领下,团队越来越壮大!(哈哈,我太有才了!)
  昨天下午甫一贴出那篇关于鹿泉双截棍事件的日志就得到了omega和小龙的猫的响应和支持,还有步行老街,田沙,林小笑,kaka、破碎的吉他声 、啸风楼主 、革命时期的猫 、seonlady 的据理力争的评论,在此一并表示感谢!以及很多没有留下名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注!
  大约是在下午5时左右,小饿收到了雪降的短消息,他对之前过激的言论向我道了歉,并且也希望结识我这个朋友,为家乡做一点事情。
  小饿接受了他的道歉,为了履行自己的诺言,答应为雪降在博客上为他做宣传,在这里告知雪降,如果你也觉得合适,还看得上这个平台的话,就按照我昨天晚上给你的约定,尽快写好自述材料并附上自己的照片一张,发送到我的邮箱wood74(a)yeah.net
  因为我27号就要到河南鹤壁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了,到时候不一定有上网的地方,想在临走之前把事情为你办妥,请尽快与我联系为盼!
  另附重要通知:如上所述小饿在近一个月可能没有机会更新博客了,各位伊妹儿可不必烦劳来饿食伊的博客,待实习回来更新小饿会通知大家!届时实习的成果一并奉上,期待!
饿食伊敬上


致各位亲爱的伊妹儿:鹿泉双截棍事件后续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7/03/24/1557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7年3月24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