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碎语:驴唇不对马嘴

  王同学的手机卡坏了,短信只能发送不能接收,这种倒贴钱的事情居然让她给撞上了,丫还在情人节那天发个超长短信给我详细陈述这件事情,末了体贴地告诉我不用回复,反正她也收不到,要是实在想她了可以给她打电话!当时我还在大街上餐风饮露吃炮灰啃炮筒,见到短信很受感动,回她:我不想你反正你也收不到!结果第二天果然收到了发送报告,未发至。

  最近王同学还长了智齿,牙龈肿起老高,不能吃饭,好容易在QQ上见到我就大诉苦水,(本人是超级潜水艇),称是上帝嫌她太胖希望其清心寡欲云云。我发现很多女同学放假回家没几天都要不约而同地对外发布自己长胖了的消息,好象在学校受到了莫大的虐待,回到家苦尽甘来,还不忘愤青一把。
  “为了配合你,我的嘴唇都肿了。”
  “我不跟你计较!谁让我是神呢?我的牙疼怎么可以和的嘴比啊?你的驴唇是为何啊?”
  “是是是,对不起你的嘴啊……”


除夕碎语:驴唇不对马嘴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7/02/17/2836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7年2月17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