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推销

  今天又是很早就被吵醒了,开门一看居然是个帅哥:西装革履,油头粉面,皮鞋擦锃亮。
  正在我纳闷的时候,我发现后面还站着一个人,搬着一个大箱子,我于是大概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了。
  先是那个帅哥发言,“哎,您好,我们是某某品牌的工作人员,吆,小伙子身体还挺结实的!”他还不忘恭维我一番,“最近我们在某某超市作活动”说着就从他后面那个人的纸箱子里取出一瓶洗发水,您看您看这是什么什么云云地给我做介绍,我一听就在我们附近这个超市搞活动,听听他都讲些什么也无妨。
  只见那个人又从箱子里拿出几瓶,“现在原价100多的产品我们免费送给您!”
  他看我有些怀疑,就掏出他的身份证,“我叫某某某,我们的产品绝对是正宗的安利品牌。”
  说罢指了指瓶子上的标志,您看这是电码防伪,您现在就可以打电话查一下……
  那人又近一步说,这是原价100多元的产品,现在我们免费送给您啊!我们就在某某某超市搞活动,我们的产品还在中央电视台打广告啊!您只需届时购买我们的产品就可以了,我们现在把这些产品免费地送给您!您找张纸把我的电话记下来,好吧?
  我听明白了,确实是免费送给我的,遂极其热情地招呼那人可以进来。
  我找来纸笔,那人在上面龙飞凤舞一番。
  您现在在哪工作?还上学么?
  哦对在读大学。
  还是学生啊,对了,我们对学生还特别送一瓶去痘霜,特别有效果的!那人又从箱子里取出个白瓶子。
  我接过瓶子,那人很高兴地握着我的手说,谢谢您的合作!您只需支持我们的产品,某某牌洗发露,价值28元,您只需花28元就可以得都这些原价100多元的产品了,我们是免费赠送!好吧?您去准备一下,说着轻轻把我往里推一下。
  我很高兴啊,今天真是天上掉馅饼,免费得了这么一大堆东西。我很高兴地要送客——我很纳闷,那个人不肯出去!
  帅哥,您还不明白么?赶快去准备准备。
  我的天!到头来还是要钱啊!
  可是我已经跟这两个人很热乎地谈了这么久,拒绝吧我很不厚道,不拒绝吧老父老妈回来肯定会废了我,居然把强盗都招进家了!
  ……
  我很不情愿地到我房间取钱。
  ……
  等我出来,我很奇怪,客厅里竟然站着两个人!
  我试探地问,你怎么进来的,你找谁啊?
  其中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很诧异地望着我。我tmd还诧异呢!!!
  你们谁啊?
  帅哥,钱找到了么?
  什么钱?我不认识你们!!你们干什么啊!!给我出去!!
  说罢我走到门前把门打开,指着外面:都给我出去!!
  不,帅哥……那人很着急,我们是来给您介绍我们的产品的,您看,说着拿起桌子上的一大堆花花绿绿的瓶子。
  我不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给我拿出去!我始终站在门口。
  这时走廊里进来了两位邻居。两个人只好那着东西灰溜溜地出去了。
  见那位老大妈就说,哎,大妈您看,这是我们某某公司的产品,现在在某某超市做活动……老大妈摆摆手示意他们离去。
  我狠很地关上了门!
  哈哈!那两个推销员估计会认为我是个间歇性失忆患者吧……


遭遇推销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6/02/17/3119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6年2月17日
更新于
2023年8月27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