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小孩同学

  所谓大小孩呢,就是这年龄不大可能这人长的比较寒碜点……
  属于那种让人一见了就会直呼成熟的家伙。
  
  第一个就是我高中时的一个同桌,他曾经告诉我,他们家旁边有个植物园,每到节假日就游客如织的。他也经常到那去晃。就有那么一次他很是兴高采烈的出去了,刚一个转身就有个貌美如花的姐姐叫住他,哎同志同志!到植物……怎么走?我那同学又转过身来,那姐姐连忙改口,不对不对!是小朋友……可见我那同学有多成熟!当时他说是他上小学五年级的事。
  
  还有一个就是我大学同学,在报道的时候接他的那个大二学姐问,哎?怎么小孩没来么?我同学想我有那么老么?够当爸爸了?很是诧异,就跟那位学姐说,你还没给我生呢……寒啊!人家一个小女生……
  
  第三个就是现在我们专业的一个男生,那厮成天一身灰不拉几的西服,说话特书面化,普通话说得比较恶心。比如,这个问题我会向xxx反映的,你就不用担心了什么的,好象在作报告似的。学期刚开始我们都报选修课了,都去大教室上课去,那厮就站在门口打手机,然后老师来了,是个PL的MM,表现得很是尊敬长者的样子,请问您在哪个教室上课?那厮呢操着他那自以为很是标准的普通话很是绅士地向美女老师作报告,哦,我在这个教室。美女老师很是着急啊:啊呀,不会吧,我走错了么?我们的大小孩则是一副很迷茫很无辜的样子,朝一个空位子走了过去……


我的大小孩同学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5/11/05/60128.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5年11月5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