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最后的坦陈[不断更新]

  两年零三个月,从海口到北京,前后换过三个部门。2012年1月12日下午三点钟,我悄悄通过天涯北京分公司的玻璃门禁,竟有种毕业的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师傅雅当听后哈哈大笑,早应该料到,必经的,至少你还能走出去。

  微博上凌晨同学评论,天涯是所好学校,我能听出话语中有他多年来对天涯一如既往的犀利评价。许多人还在诧异我竟然在天涯潜伏了这么久,从天涯网友到天涯斑竹到天涯员工,从石家庄到海口到北京又回到石家庄,一个冗长的转身,我又回到了普通网友的身份。真像梦一场。花姐感慨,还清楚地记得通过视频面试我的情形,彼时的我是那么小心翼翼(用师傅的话是“呆呆的”,哈),一口一个姐姐,每天登陆QQ的必做功课就是打听入职进度,直到把她问得抓狂不再理我。她还愤愤不平,说我这两年变化很大,还抱得美人归,赚大了,而她还在原地……
  两年的变化有多大呢?恐怕唯有有图有真相的对比才足以解释天涯如何将一枚小正太摧残为2B青年一名。(握拳恨恨状)

  离开海口后,又回到海南度蜜月,又见到熟悉的同事,熟悉的帝都大厦,短短半年让我生出无限感慨。师傅说,有时间就写写,也好让他从我的笔下回忆下。最近有得闲暇,也有吐槽的欲望,会时不时更新一下,许久不曾写字,码字水平骤减,以上文字竟花费我1小时时间,写得速度会很慢,感兴趣听我扯淡的同学请耐心等待多多谅解。


天涯最后的坦陈[不断更新]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2/01/20/1565.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2年1月20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27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