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房展MM

  photoshop真是个好东西啊!单反买了,MM也拍了,可是放在硬盘里的照片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正在琢磨着是不是要换个新镜头玩玩。可是看到论坛里有MM在纠结小痰盂和男朋友时,我开始犹豫了,因为男朋友是个艺术爱好者,MM想学摄影,被男朋友耻笑一番,以至吵到分手的境地:人长的难看不要紧,但是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到处给人拍你难看的模样,或者拍到难看的人,这是对艺术的一种侮辱。结果MM果断地选择了要小痰盂,英勇地投身到单反的行列。不得不佩服这位MM的勇敢,在这个物质的年代,爱上了一个艺术的男人,最后选择了抽身离去,究竟该悲还是喜?……其实生活远远比电影要精彩。
  
  在新镜头和PS之间,作为穷人的我还是先苦练PS吧!照片不修是不行的,美女也有瑕疵嘛。今天偶然翻出元旦房展的照片,画面里的模特当时拍完我就不想看了,惨不忍睹哇!可是经过一番修饰后,啧啧……

  机型:Canon EOS 500D
  镜头: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拍摄时间:2011-01-01 16:00:48
  快门速度:1/60秒
  光圈大小:f/5.6
  ISO感光度:400
  焦距:55.0毫米
  闪光灯:已闪光


元旦·房展MM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1/04/20/39860.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1年4月2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