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市打工人员回乡办护照遭拒事件后续(有图有真相)

  事件起因:>>>鹿泉市公安局新年办公第一天护照号码大蒸发
  感谢天涯、感谢各位围观的网友!我的护照今天已经顺利办理了。
  真的想不到我的一个小小的帖子引起了石家庄市出入境管理处的注意,当天下午就有一位杨姓警官给我打电话,询问了事情原委后,向我承认是他们的工作没有做好,紧接着鹿泉市公安局户籍科的工作人员也打来电话,向我道歉,并表示对上午受理我申请的办公人员做出处分。
  今天在鹿泉公安局一位王姓科长的陪同下,我已经顺利在石家庄市出入境管理处申请办理了护照,预计22号能取证。
  一起外出打工人员千里迢迢回乡办护照遭拒的事件,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我希望我是鹿泉最后一个回乡办护照遭拒的公民,也希望这次不愉快的经历能真正督促家乡的政府相关机关时刻不忘人民重托,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真正站在为人民服务的立场上,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鹿泉的人民尽一份力,做一回实事。
  我相信我们的政府还是忌惮民意的,尤其是网络民意,愿国家的权力展露在阳光下接受公民的监督。我们不是刁民,我们是社会的一份子,我们依法向国家缴税,将管理社会秩序的权力交给国家公共机关,那国家公职人员就应该接受每一位公民的监督。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鹿泉市公安局公职人员共勉。

左起:鹿泉市公安局王科长、事件当事人、石家庄出入境管理处孙主任、当事人的父亲


鹿泉市打工人员回乡办护照遭拒事件后续(有图有真相)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1/02/14/61913.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1年2月14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