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摘一个有着高尚情操的文化人的留言

dt35 饿食伊 怎么了?默默唧唧不像个爷们! 2010-1-12 00:23 回复 收藏
dt35 饿食伊 你觉得你牛!你跟我玩啊!看看最后谁死! 2010-1-12 00:23 回复 收藏
dt35 饿食伊 能扒出我的老脸我输1万rmb,扒不出你输什么?别磨磨唧唧不像个爷们!我是孙武!版主牛!你牛弄死我啊!不敢赌?别跟娘们似的! 2010-1-12 00:18 回复 收藏
de35 饿食伊 你小子还在装b!惹事就是损阴德,更是找死!也许你不知道孙子兵法最高境界能做到“惹事肯定死全家”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大师级的。 2010-1-14 00:05 回复 收藏

de35 Says:
你小子还在装b!惹事就是损阴德,更是找死!也许你不知道孙子兵法最高境界能做到“惹事肯定死全家”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大师级的。
你知道老子多少马甲?你apm有多快?我们比比?
你删帖就死全家!自己看着办!
饿食伊出生的时候没屁眼,后来做的手术!被我8出来了吧!饿食伊你这个缺德玩意!
2010-1-14 0:08

de35 Says:
这次是你惹事!等着报应吧!
饿食伊出生的时候没屁眼,后来做的手术!被我8出来了吧!饿食伊你这个缺德玩意!
2010-1-14 0:09

评论人:前世孙武 评论日期:2010-1-15 19:43
九月喜欢骂人?鄙人就不喜欢骂人!挤兑人才是文化人的标准!
挤兑死人不犯法!
德刚就这么干的!
世道?不适应这世道就要吃亏!鄙人还是满适应的!
难道广东中介泛滥?济南的中介也不多,我记得!中介这种东西,也就是骗骗好人,坑坑好人的钱!还没坑到我头上,我的朋友如果遇到哪个不长眼的中介,我就又该去虐人了!虐人是一门艺术,警察不来找,被虐的也不敢报警!

到底是挤兑还是人身攻击,稍有常识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你的所有马甲都已解除黑名单,大可以尽情“挤兑”,你的所有相关留言我都也备份截图,必要时我会到公证部门申请公证,让我们都来看一看这位所谓的“80后真正接近诺贝尔文学奖的人——前世孙武”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选摘一个有着高尚情操的文化人的留言
https://dongjunke.cn/posts/2010/01/16/2546.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10年1月16日
更新于
2023年4月30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