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食伊小传

  作者:kaka12345
  我与某人识于微时,微时或许不准,当时他虽不是石版斑竹,但也算在天涯博客混了个脸熟,按照通过6个人可以认识奥巴马理论,饿某人算的是莫愁天涯无知己,此处谁人不识君,几乎每个名人博里都能寻着他的链接。可惜某人是传说中的人红博不红,id红贴不红,只有马甲无数是江山万里一片红。无奈啊
  
  当年的饿食伊可堪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初识时根本不拿正眼看我,当年我央他替我写传,饿某人冷笑一声,说我不够格,如今我可仰天长笑三声哈,哈,哈,说一句俗话说,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你也有落到我手上的时候。
  
  饿食伊其实是个女生,童鞋们,乃们都给她骗了,大家一起去扁她,谢谢。
  
  小饿的blog最大的特点就是米有特点,一过乱炖。在他的blog上什么类型的文字都有,或悲喜怒粪,或摘抄转载,或整理总结,小饿都用心打理他的一亩三分地,勤心勤力,比起日益浮躁的我们都有耐心和定力,从他的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他的温和与韧性,在喧嚣不定的今时今日尤为可贵。究其原因,其实小饿是个御宅男,闷骚的人都是介个样子低。
  
  小饿的博始于05年11月,迄今为止已有537442的访问量,当然,访问量是浮云,3693的评论数,当然和麦子汹涌澎湃势如潮水一篇博文动辄上百的论坛式回复相比,评论数还是浮云,424篇日记,三年半时间平均下来,几乎每三天才更新一篇,当然和基本上一年才写12篇的我比较,还是浮云,归而总之,总而言之,四楼瞎想就是一个浮云,小饿就是一个绘画浮云的淫,但我们的生活中,现在已不能缺少这片飘忽不定的云彩,所以,小饿,你继续淫下去吧。
  
  
  ps:对于小饿,我认识不多,理解不深,请组织原谅我,写的不好也不要怪我,妖怪就怪小饿,谁让他不贿赂我,谢谢。


饿食伊小传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9/06/20/25877.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9年6月2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