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烂片也是

  今晚郭tx和王tx请客,名之散伙饭,不远路途在程记肉盒。巧遇张珂小白夫妇,遂共坐一席,张老爷主位,郭婧第一主宾席,小白第二主宾席,王韩洁第三主宾席,鄙人忝列末席。晚饭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喝粥吃肉盒,一行五人打道回府。在这里真诚向郭、王二位tx表示感谢!
  
  刚上线就发现解药同志的站短,通知我一个月的实习斑竹生涯结束,正式转正。只是另外版务处理有些疑问,待得到解药同志的答复后再做处理。
  
  郭tx的空间有更新,谈到《功夫熊猫》,之前和二位tx看过的枪版《功夫之王》记忆犹新,几乎雷死,居然还有配音,美感大跌,辜负了盗版商的一番心意。
  
  不过,看到郭tx讲得津津有味推崇有嘉,我决定待会找来补习补习。直至今日,好事成双,烂片也要成双。


好事成双,烂片也是
https://dongjunke.cn/posts/2008/06/20/6966.html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08年6月20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3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