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马斯克是种什么体验


生物的多样性在这个事件中得到了很好的阐释。
打赏马斯克并不需要理由,同样不打赏也不需要理由。
马斯克有190万粉丝,这个数字对于描述马斯克的影响力来说,远远不够。
打赏马斯克就是一个概率问题,不管概率有多大,只要基数大到一定程度总会有人打赏,打赏笔数为零反而会不正常。
生物的多样性决定了打赏马斯克是个必然结果,他那么有名,打赏按钮就在那,总有一些人的零钱包和手无处安放,一定要点一下,只要点了就会触发漏斗转化,最终总有人会打赏。
就好比一面洁白的墙,对面是电梯房,人来人往,总有人的脚无处安放,在白墙上踩那么一下子。这无关道德和法律,即使被人抓到现行,当事者也能滔滔不绝地检讨出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言辞。
马斯克是世界首富,居然有相对于马斯克来说,是赤贫的网友居然给他打赏了。
事实就是这样。
生物的多样性还体现在模仿从众的方面,只要第一个人打赏,就会有第二个、第二个……打赏的人。


打赏马斯克是种什么体验
https://dongjunke.cn/2021/11/04/dashangmamusk/
作者
小饿
发布于
2021年11月4日
更新于
2023年3月21日
许可协议